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断背~后话……

很多人未必明白,为什么男人要和男人做那回事……
跟芦苇聊起,想到了一个朋友曾告诉过我,
为什么男人要找男人……

(模拟芦苇和虫甘的对话过程:属半虚构)
“其实,有一种,他们可以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
“不会吧?!”
“是这样的啦,他们也爱老婆,只是看到一些男人,会有冲动……”
“……”
“就像抽烟啊,瘾来了,要解决……没感情的那种。”
“断背山有感情啦。”
“我说的是另一种啦,就是看到对眼的男人会想上咯!饥渴啊,就是好像你看到pepper crab流口水,想吃它一口这样……”
“吓……”
“我的朋友说,这是一辈子都戒不掉的,可能可以忍3年,5年,10年,可是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看到男人又有冲动。”
“咦……好可怕!”
“什么好可怕,女人也可以报复啊!我刚听一个朋友说,他女友原来是同性恋!Bingo!中头奖!”
“……”

按:我认为男人爱男人,玩男人,找男人……一定是受过伤害或打击,
不然就是荷尔蒙失调……唉,男人已经缺货了,
连男人也来抢男人,还抢帅的!真是折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