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我的他

又上来混了!哈哈!
刚刚投诉妈妈叫我找歌谱,
害我不能工作,
现在……
嘻嘻,又溜来blog~~~

没办法啦,
刚才在“听雨轩”听雨的时候,
忽然有灵感……
哈哈!


每个人都有讨厌你、害你、虐待你,
的仇人、小人、贱人……
我也不例外。

这个人不但每天对我诸多挑剔,
还百般虐待,
不让我吃顿好,不给我睡个饱,
只会教唆我吃肥腻油炸的食物,
甚至逼我吞食许多的化学食品。
不管我怎么努力讨好他,
怎么用心去完成的工作,
永远都不会得到一句施舍的赞美或鼓励……

我深深体会,
为什么我就是快乐不起来,
因为我需要他爱我,关心我,疼惜我……
而他从来没有。

这个世上,
我想,不会有人比他对我还要残忍,
如果连他也不肯爱我,
我又怎么奢望别人来爱我呢?

而我这一篇就是要Blog给他看……
他已经完完全全的看到了,
可是会不会因此觉悟,
……
太难了,
跟了他那么多年,
最懂他的,始终是我……

只希望他每天能对我好一点,
每天都改变一点,
这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这样就很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