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6, 2006

家里没人教

究竟是父母不会生?还是老师不会教?
让小孩好像疯子一样在地铁乱跳!
家长竟然可以视若无睹,
本来以为小孩有病,原来是父母有病,
或者他们以为地铁是他家的。
唉~~~~~
真不明白,
这些没有家教的父母,
偏偏最喜欢响应政府,
生了一个又一个,
好像担心精子被浪费,
还是想省下十个月的卫生棉……
难道他们不知道生一个小孩的开销,
远远比他们取得的那笔红包小费,
要多多多多多……

真是看不下去,
要是我家的小孩,
在地铁发疯,
我肯定海K他一顿!

哈~~~~
一定有人说,不要yayapapaya……
要是我孩子,我可能宠死他!
也许吧……
不过,为了不让别人用那种,
“这死孩子真没家教……”的眼神看我孩子!
孩子啊!
原谅我无情的鞭挞教育,
哈哈!还是不要乱生比较好,
做我孩子肯定很苦~~~~

其实,地铁除了没家教的父母和疯孩子,
最要命的是那些患有严重树熊妄想症的家伙,
永远死抱住那条管不放……
真想上前问他:
“你以为你在跳钢管舞吗?”

为什么这些家伙,
就是不能好好的乘搭交通工具?

1 comment:

蘆葦 said...

感同身受 知道我每天的痛苦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