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人魂之间~


昨天半梦半醒的写着部落,
哇佬!
怎么白字、错字、语法……思路……
全都乱七八糟!
哈哈~
真像平时写稿至灵魂出鞘时,
望着电脑荧光屏,
手按键盘但却不知道自己写些什么……

刚刚和舅母分享了自己的“奇遇”,
“什么?!虾池那边的chalet,出名“肮脏”的!你不知道吗?”
“可是人来人往,蛮多人喔。”
“哧,人多又怎样?”
“也对啦……如果你也看到字迹,你会怎么样?”
“当然是跑啦!”
“冲到一半咧。”
“吓,这样啊……抹掉啦!”
“你也会抹掉嗬……”
“废话!万一真的变成“鬼”字,不是吓死!”
“哎呀,可能我想太多啦,…可能是残留的爪印,不是字…我当初犹豫要跟朋友说,可是觉得很无理头,担心他们又以为我胡思乱想。”
这时,舅舅经过打岔;
“干嘛,你又看到什么?”
“choy!不要乱讲看到啦!是我想太多OK!”
“等一下我告诉你她跟我说什么。”舅母拉了舅舅出门去。

谁也有如此的经验?一起分享吧!

其实,我一直告诉自己,
当时只是镜子上刚好有个“田”字多一瞥的图样,
遇上联想丰富的我,才会胡思乱想,才有怀疑,
如果换成马来同胞,
谁知道那是“田”“甲”“龟”还是“鬼”字嘛……
呃……难道会出现h-a-n-t-u,hantu?!...
哈!那么说按推论,留下字体的“冬冬”,
一定是个华人…不!也可能是日本人?
听说那一带很多日军魂……

唉,看来这事件,
又要像上次“电脑状况”一样,
被列入蚶蚶X档案中,
永远不会有答案,
也不需要答案……

天涯何处无幽魂,
人和魂也算同源吧?
毕竟,
人不过是个有躯体的魂……

2 comments:

家宝 said...

鬼,其实也是人!
只不过它可以做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它是鬼。 :D

Anonymous said...

哈哈!鬼原来和神同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