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05

想不通……

刚从chalet回来,
谢谢大家的祝福,
也谢谢为我庆生的朋友们……

只是很想马上贴个post,
因为有件事情,
真是太奇怪了,
与其说奇怪,
不如说诡异吧……

大家都知道,
东海岸的chalet其实也是出名蛮那个的啦……
曾经我表弟就大喊要马上回家!
至于原因是他听到怪声,
而他也多次说有xx跟着回家……
啊!!!毛骨悚然了!

说真的,
我住的那间,
因为隔壁有店屋,
还算人气蛮旺吧……
至少我感觉还OK,
但,上次我表弟大闹的那间,
我也觉得还好……
迟钝是一种恩赐。

其实,昨晚我趴在床上看书的时候,
总是觉得床好像有轻微震动,
当然我把它当作是自己心跳所至的一种错觉,
晚上也睡得还好,
只是半夜突然很热,
冷气罢工!

今天听到友人说要提早离开,
本来也没去多想……

但是……但是!
我去冲凉的时候,
却发生了一件让我到现在,
心里还是毛毛的事情……

因为习惯了热水淋浴,
常常搞得镜子雾气迷蒙,
自己其实也很讨厌这样的现象,
总会觉得不知道镜子会不会出现什么字体……

结果……
今天竟然莫名奇妙,
看到镜子上有个酷似“田”字的痕迹,
本来不以为然,
但是“田”字渐渐清晰,下面还有长长的一瞥……

不知道为什么,
在字迹开始变得清晰前,
我不加思索的,就伸手把字抹掉,
还抓了肥皂,
把那个看似有人恶作剧,
也许之前用手指写下什么字,
待水雾迷蒙后,渐渐褪去便可看到字迹……

为什么我会伸手涂掉,
而不看清楚,
最后水雾散去会是什么字吗?
因为我脑海霎时间,想到“鬼”字!
不管是否想太多,
我确实是看到一个“田”字,
也许是“龟”“甲”……

顿时,我开始怀疑友人为什么要突然回家……
难道~
不可能吧……
于是不去多想,
逼近可能是自己的幻觉,
而也常听说,
看到什么都不能说……

但是真的很不甘心,
到底为什么会有字呢?
最后我忍不住问友人,
是否小孩恶作剧,
当然不方便当面问,
于是打了sms,
可是反应永远迟钝一百年的朋友,
一头雾水,
只好略说明,
唉~说出来,是免得老娘有什么豆酱,
至少有人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友人肯定小孩不会如此恶作剧,
第一时间去查看,
当然没得看啦,
证据早被我毁灭了!

因为有朋友要继续留住,
当然没有惊动朋友,
毕竟自己也觉得很滑稽……
万一是自己的幻觉(是看到啦),
也许是这么巧,水气褪去,
刚好看来象想像力丰富的我以为的字吧~
除非朋友也有一样的发现,
那就……菩萨请你保佑我,
我可是一个慈悲的善男信女,
一心最大的梦想,
就是不要害人,
这样的好人自然要得到庇护嘛……
再说,搞不好当上神医,
还能救活多少苍生……(又发病了,唉~)

现在心里还毛毛地,
到底是为什么?
我也不想开罪些“什么”,
大家个走个的,互不相干……
为什么镜子会有这样的现象?
我唯一能解释的,
是自己想太多……
杯弓蛇影,成了惊弓之鸟。

常言道,
害死人不容易,
吓死人考功力,
能吓死你的人,
不是别人,
是你自己。

2 comments:

pepper said...

meAiyo,怕怕啦!最近怎么都有人跟我说那个leh!害我每天都有点紧张兮兮的。。:-S

憨憨梵 said...

人跟你说,好过那个找你说吧~
不怕不怕!
最近不是有首歌叫“不怕不怕”,
也许听了就不怕~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