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05

骂谁?

有人在我面前大骂某某剧集不堪入目……
面对对方一脸激动,
几乎是把一切的一切骂得体无完肤,
甚至连电视里的那片白云,
也会被痛骂不够柔白……

挣扎了很久,
也让他叨念了近数分钟,
本来以为他老人家没那么长气,
谁知道,
他看来像是打算边细细品尝手上的咖啡,
边没完没了的痛批下去……
(不是我不接受意见,只是要骂那朵白云,
怪那片落叶,就该到那家大机构的门口高喊啊,
躲在后面对我吼,算什么英雄好汉嘛!)

为了堵住他的嘴,
我竟然还演起戏来,
一脸笑容可掬的样子,
嘴里却说:
“哦,原来那么不堪,唉……怎么会这样?(自然中加了突然,突然中又不失自然地说*考演技咧!)……其实,那是我写的。”

四周回复一片宁静。

这种电视剧里才有的经典,
活生生上演了!
嘎嘎嘎~


演员的好处是, 你不知道谁在骂你。

编剧的好处是,骂你的人不知道你是谁……

3 comments:

蘆葦 said...

别难过了,据我所知蘑菇超爱看那部剧的。每天定时紧咬电视不放。欣慰了吧?:)

Anonymous said...

哈哈,原来蘑菇是八波死忠啊……
谢谢支持,要八什么,就找我吧。

陈老师 said...

?材很特?,拍?手法我也很喜?,很舞??的手法。蘑菇?也?看哦~

蘑菇不是八波死忠啦~那?大地海洋美人?,蘑菇可是超??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