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05

小美女变大美女


看看宋美人的蜕变吧~ 原来小时候已经那么kawaii啦,真的是她吗?倒是和长大的样子相去不远,问题是她眼睛还真大……记得看过她一张中学照片,眼睛没那么大咧,也许刚刚睡醒吧,嘻嘻……见到人家美,就酸葡萄。

再看下面这张照片,我差点扑倒在电脑前,真的太像我的美人朋友啦~见过美人的朋友们,是不是觉得很像?特别是右边那张眼睛圆圆地……

至于网友们,抱歉咯,不能公开老乔美人的玉照啦!不然一定被她打死,其实连郑惠玉都曾经在周刊上赞她美哦!应该不算是巴结她的赞美吧。哪象那些赞蚶蚶美的人,都是在安慰蚶蚶弱小心灵~唉……我知道,你们是赞美我有一颗美丽的心,谢谢你们的x光眼,这样也给你们看到我那美丽又善良的一颗玻璃心~~~*呕吐*

美人阿姨也爱做以下这个抿嘴微笑反应哦!嘻嘻~真是太象啦!也许她嘴形和牙型都和慧乔mm一样, 这个动作的神似度有90巴仙以上……

至于蚶蚶如果东施效颦,尝试这个微笑动作的话,……两颗大龅牙加上薄薄的嘴唇…… 唉~应该是这德性吧?


哇~戴上眼镜变瘦的慧乔mm,美美哦!大饼脸的蚶蚶,也想要戴厚黑框眼镜了!不过,看样子要先把鼻子整高些些才行哦~……还要削一削面颊和下颚的骨头……还要减肥……还要换一排牙齿……还要换两片嘴唇……还要…… 还要……还要$$$$$$……嘻嘻,其实只要有$投资,大家都可以变美人地!

4 comments:

小嬡 said...

宋美人真的是美美~~

Anonymous said...

就是咯……其实她不是最美,就是因为没得没有杀伤力,连女人都爱她!嘻嘻~

壁虎 said...

蚶蚶,你干脆直接点说你想整的和慧乔一个样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好,她太肥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