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05

耶!考完了!


哈哈!风骚蚶考完了!
通常跟人说考完试,
都会被人问,
“考得如何啊?”

还好啦~
老师给很多暗示明示,
蚶蚶临时抱佛脚,
还能有八九十分……
A~不能骄傲……
嘻嘻……

其实,以考试水准而言,
是应该拿一百分才算及格的!
不过,这可是预科班,
是给大家“玩玩”而已啦!
要是那么认真,
只怕还没毕业,
就已经吓破胆,
累坏肾,
弄坏肝,
搞坏脾,
惊爆心了!

其实,每次考试前,
蚶蚶一定会念经,
抱佛脚嘛!不念经怎么可以呢?
什么经?
哈~今天我还教我阿姨念!

“哦迷拖佛,菩萨保佑,保佑我会做的都答对,不会做的都tikam对!保佑保佑!”

考试怎么好像在请神一样?!
不过,还很灵哦!
我的中药学,
就是这样乱tikam,
还tikam到九十多分咧!
利害咧!
说不定华佗刚好经过,
魂上我身了呗!
可是,如果是华佗,
我该拿满分,
不是吗?

嘎嘎嘎!
又骄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