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05

涂鸦

本来想加入画画行列,但只有被arrow玩MEME,而没人要我玩画画游戏……
于是,只好自己报名参加,怎么知道刚画了几个就力不从心了,
而且还是抄袭现成的卡通图画,一点创意也没有……
更要命的是,突然醒起没有scanner,
还得用手机拍了送入电脑再上载,效果奇差!
以下是画了三组就不玩的蚶蚶杰作,嘻嘻!

这只熊猫就是我,每天趴在电视前看戏,有时还边听933,把URGENT的要死的工作丢在一旁,自顾忙着熬夜看戏,除了趴地熊猫,我想没有更贴切的动物了!
这是我最要好的堂姐兼小、中学的玩伴;她小时候胖嘟嘟的,大家都叫她大肥。不过长大后,她却比我苗条到不像样!(恨!)现在已经是一个女儿和三胞胎儿子的妈了!那么能生,当然要用小猪猪来代表。
这一对美人蛇,是我的两个师父。嘻嘻!她们都是肖蛇。听说蛇年出世的女人,要嘛很美,要嘛就很丑!想当年,陈莉萍也是蛇美人~可现在……唉……还是介绍我的蛇师父吧,左边的是眯眯眼蛇,她最近迷上了水晶,所以全身上下都戴着水晶吸收灵气!右边的大眼蛇,除了眼睛大,身材也很“壮观”,是有名的美人蛇!哈哈……

画了老半天,才画了那么一丁点,庆幸自己没有朝画画发展……不然早就饿死街头了呗!

4 comments:

阿穎 said...

?得很好?下次多?噢?
那?我又有眼福了! ^.^

Anonymous said...

嘻,我画画要有版的,没东西看就不会画了!画画是你的专长,我只会讲废话啦!

蘆葦 said...

画得很好也!有眼不识哦依哦!哈哈哈哈~

壁虎 said...

谁说 meme 不能画拉?
O_o?
可以试试看,发挥一下蚶蚶脑袋瓜的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