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2, 2005

乱感动

原来很多事情,人算不如天算,
刚闭关,就先病了两天,
(当时好怕是骨痛热病或禽流感冒咧)
如果我有什么三长两短,
谁来完成我的工作……
(虽然知道,这个世上,没有谁少了谁不行)

然后,
只好跟老板要求,
通融两天再交货,
因为真的赶不及……
(只怕死期到了,还死不出)

老板好心答应了!
好开心!

可是,昨天一看日历,
才赫然发现这个星期,
两个公共假期!!!

恨!为什么要有公共假期!
还是两天,
因为只要家中有人,
我就不能专心,
反正有得赖,
不赖白不赖……
可恨,家人连今天都拿假,
long week day leaves……


已经迫上眉梢了,
那种窒息,
濒临死亡,
失去胃口,
两手发冷,
瞳孔张大,
全身麻木,
只剩头脑迷糊在操作的感觉,
终于开始了,
但愿家人明天上街去玩,
千万不要在家,
不然我就不能“鬼上身”,
狂写稿了!

刚收到导演的一个慰问电邮,
好意外,好感动,
虽然言语间有催稿成分,
但,还是感动……

其实,
导演不全是坏人,
在这孤单的夜里,
她还会想起我,
虽然,
可能是为了我的稿……
但除了感激,
我还是感激……

所以,我今天要post!
留下这一刻的感动……

P/S:

说好两个星期后才出现,
但还没两个星期,工作还没做完,
还是跑上来了……

7 comments:

壁虎 said...

还以为你没守信用。原来情有可原。
好好保重身体,有什么三长两短的话疯友聚会就看不到你了。
=P
稿能狂写,但别乱写。
越来越多人 complain 连续剧不好看。
卡卡卡~~

祝你早日康复啦!
=D

Lionel Tan said...

要好好保重身体。。。

hope you finish your script soon ;)

Anonymous said...

哈哈,放心,我已经减产了……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狂迷韩剧。原因是韩国的演员多是xx演艺大学,这里的多是卖鸡饭,有些连剧本也搞不清楚,能搞清楚的,不好好演戏,忙着挑剧本毛病,当然,有时剧本也烂啦,但,君不见韩国也出烂剧本,但演员却从来没放松,都是那么投入(又要*感动*)……

Anonymous said...

俗话讲宝剑赠英雄, 但既然多的是卖鸡饭的, 难怪蚶蚶铸剑也无心啊

anyway, 加油!

:p

Anonymous said...

我也支持蚶蚶说的,这里演员的素质,sign...
一吵架,就只会把声量提高八度,对白一句也听不清楚,当编剧的被不明白的观众骂到吐血,以为写了烂对白.看看人家中港台日韩的演员,一字一句感情恰到好处.还有,人家的最佳演员,很多是静态内敛的表演,我们的呢?都是颁给哭天抢地,青筋满脸,咆哮如雷的才叫最佳.哇噻!!!请观众不要再误会都是编剧的错了,其实编剧看了戏之后,比你们更气愤,还多了伤心!!

Anonymous said...

哈哈!同道中人!因为很多演员,是要当明星,不是当演员。(大环境已经不健康,出来的产品会健康吗?)当然也有好的演员,有抱负有理想,有努力,但未必有机会踏上红腥舞台。因为猪肉不够分……

Anonymous said...

也许像蚶蚶讲那样子,大环境占很大因素吧,赫赫有名的kiasu文化,群众大都挤破头争各自那15分钟成名机会,一种酝酿出一种大家都非常在意大家目光的氛围,然后大家互相牵制,最后都一起绊倒了,这就是我理解的新加坡,当局一边嚷嚷国民缺乏独立思想,可新加坡有这种酝酿出特立独行人格的土壤吗?不过高行健也是在法国栽种才得诺贝尔文学奖的拉,然后大陆就一直嚷嚷为什么大陆土壤栽种的得不到,哈哈,在新加坡要突破这些重围真是需要非常能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