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1, 2005

四面埋毒


就像瘟疫爆发一样,
突然三家亲戚家中都病患连连,
其中A家还带了病患到B家帮忙照顾B家的病患,
不知道A病毒会不会和B病毒对上眼,
A毒和B毒结合成为AB病毒呢?
这算不算交叉感染?(要死,没有医学知识还乱掰)

接下来B家某批病患还要和C家的病患一起上云顶,
我的妈咪啊!
生病还上云顶,
最好关卡把他们拦截住,遣送回家!

那我就不必被夹在A和B病患群中了!
老娘又不是大长今,
可没那么伟大,
等着病毒来attack !

真是的,现在这些所谓的职业妇女,
根本就是一群不负责任的母亲,
孩子病了,也不带回家自己照顾,
就知道自己去玩耍!
要不就说自己工作忙!
TMD!你忙别人就不忙吗?
那是你自家的种咧!
病毒要传,首当其冲也不该是传给无辜的旁人吧?

生生生~麻烦生之余,也想想怎么养!
孩子不是“大便”,
拉出来了丢在人家家就算!
*愤恨*
政府是没空帮你养的!
*越想越生气!*
要不是受到诱惑,
我才不信,她会那么爽快又拉多一条“大便”!

天啊!这种女人也有男人要,
这些男人也真是……
只要是母的,也不管她是不是三从四德,持家有道……

唉~这年头只有我的野蛮老婆,
谁还流行贤妻良母?
怕老婆的男人多到吓死人!
也许这就是婚外情鼎盛之故吧……

P/S:蚶蚶这样火滚,是因为到现在已经忙着洗了三趟衣服了!现在是十二点半咧!人家去玩,我陪病患们,还得做阿四!如果没多买点好东西回来孝敬我,我就放火烧屋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