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平安夜

喜欢圣诞节,
因为可以收礼物,
嘻嘻……
收到一件粉红小外套,
kawaii的ne!

昨天看了Narnia,
虽然知道这是一部和宗教有关的故事,
不过,还是enjoy哟!
(比较KIngKOng,蚶蚶觉得猩猩娱乐性高一点,
因为它让蚶蚶有期望电影永不结束的冲动,
可怜的KingKong注定要死翘翘)

有很多基督教的朋友,
只要不是过度沉迷的那些,
他们的人都好好,
嘻嘻……
不只脾气很好,
还会送礼物给我(*这才是重点,哈!)~

每次听到舅母说,
以后她会上天堂,
我就有点难过,
因为我的好朋友将来都上了天堂,
我找谁打麻将?
如果我要立地成佛,
永登极乐,还真难咧……

算了,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今天是平安夜,
还是听听圣诞歌曲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