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这不是真的!

昨天边看“看我72变”减肥节目还有“超级X持人”(我好像说过要杯葛此节目),
没错,为了表示我的不满和抗议,我是一边sms一边游走两台节目,
忽然,友人发来简讯说:
“Ooi,她很象你!”
“象我?谁?谁?”
同时,“72变”正是最后一个减肥成功参赛者,
“超级”正好是F5出场……
为了保护当事人,照片请到U频道自己看,
http://www.superhost.com.sg/f_simyunying.htm

与此同时,蚶蚶也正发出一则对F5超不爽的sms给友人,
竟然晴天霹雳被友人说象她?!

其实,人家参加比赛也没错,
可,蚶蚶就不顺她那张陶子脸,
没看过她演出,
到现在还撑得住,应该不错吧?
(基本上对“超级”这个字眼,已经不再奢望,娱乐节目什么时候,也变成了向观众明目张胆要钱的节目?大家什么时候都加入了丐帮?还是看不爽慈善节目金银满贯……)

重点不是这些,
是友人为什么说我象她?
我……真的象吗?
也许我们都是人,
都是女人,
头发象好不好?



还记得,上两个星期,班长还跟我说,我象“爱在哈佛”里的金泰熙,让我乐了一个礼拜! 后来,才知道我是象她苍白得快死时候的样子……
但也好啊!
人家是韩国第一大美女咧!
(图中,金美人把头发上夹的样子,是唯一蚶蚶勉强觉得自己把头发夹起来,有点酷似的样子啦)

唉~原来乐极是会生悲的……
虽然我和F5无怨无仇,
但我不要象她!
我会马上减肥,
马上脱胎换骨……

也许下次我要留意她的表现,
可能她是因为流露出我可爱的个性,
才Tong到现在,
才让友人觉得我象她……
加油啊!小妹妹!

恨~~~决定三天不要理睬友人!
不要sms她!

P/S:发泄完毕,要开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