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02, 2005

庆幸~

终于追看完毕“大长今”了~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老了,
很多幕都让我看得感慨落泪,
除了哀伤,还有振奋和激动的心情……

不管这是不是韩国要攻下亚洲电视业的“阴谋”、手段、策略…… 不理中国电视从业员如何高调的反对声浪,也不管抗韩剧还是抗泡菜,什么种族什么民族,
对不起,这些都不关我的事!

我只是想看戏,
以一个观众的角度看戏,
观众的角度和食客一样单纯,
一个是看戏,一个是吃饭,
用了多少诚意,
只有品尝的人自己知道……

那些只会埋怨他人作品的家伙,
跟剧中的崔尚宫又有什么分别呢?
想想~
也许他们和崔氏一门一样身不由己,力不从心吧……
*嘻嘻*

反正,
庆幸有“大长今”,
庆幸有这样的剧本,
庆幸有这样的制作,
庆幸有这样的演员,
庆幸有这样的诚意,
庆幸有让我因为感叹而落泪的机会,
庆幸有朋友借我dvd,
庆幸很多人看到这样一部剧,
庆幸观众没有因为某些人的言论,而放弃追看……
庆幸它跨越国界,
庆幸太多的庆幸……

虽然不知道“大长今2”会是如何,
但已经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