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05

苦选

好懊恼!好不容易等了两年,
手机合约终于满了!可以换手机了!
恨不得马上换个号码,
之前的二手号码总是被个白痴不断打来找“国华”,
真想跟他说那个王八死了!
我想是那个叫国华的王八,把他的电话divert到我的号码(可能是他的旧号码)
反正,我是慈悲为怀!不然,揭发他,让他全家被砍死!

唉~重点不是这个……

其实,拥有一个蚌壳手机,是蚶蚶的梦想,
但,蚶蚶又不能摆脱nokia的毒咒,
兜转兜转,总是会死在它手里……

一直想和samsung远走高飞,
但最终都是莫名的擦身而过……


没主见的蚶蚶,那日看到朋友使用O2 mini,
也kee xiao起来,吵着蚶弟买O2 mini,
虽然被臭骂,但蚶弟见蚶蚶生日近了,
可怜蚶蚶又老了一岁,
当真还帮蚶蚶买了……
哎哟,谁叫蚶弟看不顺眼蚶蚶的nokia……

想当初蚶蚶是那么坚持对它的一见钟情,
苦等大半年,
直到它上市后,飞扑去买……
当时已经盲目的,只想要占有它,
唉……
原来期待拥有和完全拥有是彻底不一样的事情……

所以,蚶蚶后来贱价把nokia卖了,
拥有O2mini后,开心不到两天,
又开始嫌弃了!
喜欢边走边sms的蚶蚶,
拿着O2mini根本不能享受当街边走边神速sms的快感!
每次要用笔尖戳着画面,
不但眼睛要看,两手要并用,连走路的脚也要停下来……
天啊!我再次肯定Nokia有降头!

最近,朋友买了motorola老是跟我晒命,
后来在电视看到那个牛仔裤广告,

emm……心痒痒地……
只要168大元就能拥有,
我的O2mini花了>800大元咧!

价钱不是问题,
只要我喜欢,
宁为玉碎,一向是蚶蚶做蚶的宗旨!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拥有以后,
万一又开始发现瑕疵,
那种痛苦……
唉,我不要啊!

可是,蚶蚶深深明白,
这样的事件,
还是会不断在蚶蚶的生命中上演,
不可能停止,也不会停止……


刚刚已经决定重回nokia怀抱,
要去把nokia6111拐回家……
但又在网上看到使用者对之的不满评价,
想想,还真庆幸自己没有一时冲动……

不过,我看也支持不了太久了……
唉,喜欢samsung的蚶壳设计,nokia的使用功能,motorola的扁平贴身……
原来选择还真是让人痛苦……

2 comments:

家宝 said...

我也刚换了手机。以前也是nokia的忠实拥护,可是近来的设计都差强人意,没啥新意。所以,换了samsungE730二代。呵呵呵

Anonymous said...

同意,我也是打算投入samsung的怀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