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无聊透顶

懒惰发作,
对着电脑猛换Blog颜色,
就是不开工……
浪费电源……

但,我每个月都还maxonline咧!
不上网不是亏大?

无聊……
懒惰……
期待……


明年和帅哥的约会……
*秘密*
真的很帅吗?
我已经开始想象那个样子,
V shape的身材……
(可不是倒V)
真的比那个谁谁谁帅!
哎哟……
想到梦里也会笑……
这样的好货色怎么可能轮到我?
不过,看看也不亏!
嘻嘻……先赶快减肥再说!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膝盖无故酸痛……
难道得了什么绝症?
不会是风湿痛吧?
唉……看来下次不能和芦苇去走麦麦池了!
……
管它啦,撑着拐杖也要去!
平时看到人家缠着膝盖跑步,
真酷!!看来我很快也一样酷了!

酷?哭死了啦……
还是快点去做个身体检查……
不会得骨癌什么吧?
我还年轻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