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2, 2004

谢谢,猪朋狗友

写了矛盾的小孩,该写什么呢?Emm……矛盾的小孩长大了,当然就有一群矛盾的朋友,哈!不是朋友,猪朋狗友。

一直以来,“朋友”对我来说,没有不会死,有了反而很麻烦!何况是猪朋狗友呗!Adoi!墨水猪朋狗友党肯定要向我泼镪水了!
Chotomate……
那是以前啦……现在没有朋友,虽然不至于会死,但也无异于棺材板下的那条尸--!

感谢部落阁,让“闷死人”可以在网上闷死其他猪朋狗友。

说到猪朋狗友,为什么叫猪朋狗友,而不是鸡朋鸭友,牛朋羊友……这么深奥的学问,当然留给墨水党c2pid(不是c2pig吗?看到两只猪)去分析解释了。
书到用时方恨少,友待需时方知好。

哈!看到猪朋狗友义不容辞,第一时间来光顾报到,真是感动到不行!谢谢谢谢,我爱你们!爱死你们……呜呜呜……(麻烦tissue两张)……当然,除了感动,还有无限的感慨……

哟!要死咯!原来我的朋友不是普通的少!!!

真悲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