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04

头脑简单

本来说好两个星期才出关,可是,刚过一个星期……
实在难以忍受空荡荡的部落。
友人说,部落是自己写自己爽,没错,是自己爽,但问题是看到自己刚经营起来,又让它自己慢慢枯萎,真的不太甘愿,哈!

也许因为最近海啸的新闻吧,觉得既然自己还有一口气能废话,就废多两句吧!我本来想趁着失业,去那边旅行的……

『我宁愿慢慢病死,也不要这样……』
『我也是这样认为……』
『好可怕,死的固然可怜,活着的更痛苦……』
『如果死的是我,我会担心我妈妈为我哭……』
『我突然觉得病死,是福气,至少我还可以跟家人道别……』
这是我和朋友边看新闻,边聊的对话。


好了,不谈不开心的事。谈谈为什么我不上来贴版吧。 因为在忙一些其他的事……

基本上,我是个大脑只能一用的迟钝儿童,就是当心里挂着一件事的时候,另一件事是不可能插队的;不但不能插队,如果事情很“重”的话,两件事情撞在一起,我的思绪会打结,甚至脑袋会自我放弃,两件事都乱掉!

这种现象发生在我O水准,考高级数学时,哈哈!脑袋顿时空白!好像全部都会,可是又全部不会!一种自我放弃现象就产生了……结果考了个“遗憾”回家。 我对不起我的爸我的妈我的老师,我的祖宗十八代……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能够学会放开,看开……也许这样会过得开心点。而当那一天降临时,我就不会在乎部落是否空荡荡,或许根本不需要部落了……

所以,我现在只能说废话,不可能有组织的去想帅哥老师的故事了……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哦!放心,一定会有下文的!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