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6, 2004

黑眼圈

才Blog 不到一个星期,就脱稿!气死人!

其实昨天早上已经想好,今天要谈的话题是:

我和c2pid的“金枝欲孽”

内容也想得七七八八,只是还在斟酌,为了c2pid的安全,或是他"小弟"的安全,是否要刊登……但,现在当务之急,当然不是什么c2pid的安全问题,是我的问题!

黑眼圈!

因为黑眼圈,昨晚10点就会周公了!因为黑眼圈,昨晚blog也不敢blog了!因为黑眼圈,昨晚梦也不想梦了!因为黑眼圈,今早5点就起来了!因为黑眼圈,起来了又爬回去睡了!因为黑眼圈,开始想戒blog了!因为黑眼圈,开始担心内脏有问题了……

女人啊女人……宁可死美美,也不能活着见眼圈…… 所以现在什么blog都是头脑后面的事情(抛去脑后),先解决了我的黑眼圈比较重要,睡了一晚,怎么眼圈还在?(其实昨晚也没睡好,唉,半夜还起来照镜子,看眼圈不见了没,还真希望镜子里的是我家的鬼,而不是我……)

提到鬼,我家楼上的鬼现在又开始在移动家里的家私了,吵死人!其实,我昨天才知道楼上是没人住的……哎哟,太多太多要跟大家分享了!

但当务之急是赶快解决黑眼圈,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方法推荐呢?我比较希望用果菜敷眼之类的方法。欢迎大家在留言板上教教我吧!我现在要去网络找解救秘方了!如果黑眼圈这几天还是死缠着我不放,要去看医生了啦,说不定是肾衰竭前兆……

至于跟c2pid的“金枝欲孽”,我还在考虑要登与否……不如就投票表决吧!超过10票,c2pid就sorry 咯。哈哈哈……

(题外话)突然想去Bishan吃蚝仔面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