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04

请问有工做吗?

已经偷懒了好多天了,本来打算昨天一早就写一篇交货,却突然发烧泻肚子,结果几乎昏睡了24小时,一整天只吃了三片面包(果然够省),最后还是得吞两颗Panadol才行。(本来以为喝感冒茶就会好,唉,听说西药很伤肾,能少吃就少吃,我可不想成为NKF一份子)

废话连篇……今天要说什么好呢?没错!就是要找工!(明年可以上班)

不知道我造了什么孽,工作努力,扑心扑命,不眠不休,不吃不喝,不拍不拖,不结不婚……呃,是不拍拖不结婚……结果刚过生日不久,就被人裁掉。所以,过了今年后我就要失业了,可恨的2004=饿琳琳死 哎哟!Choy!那2005=饿琳琳无?怎解?……反正这个20“恶灵”对我总是充满着威胁……

不知道哪里可以找到能帮助人,又有钱赚,又能认识帅哥的工作呢?
我中学科班+一张已经过期的NCC Diploma in computer studies,能说三语(另加浅白的手语,还在练习),如果不够的话,我还可以学日文、韩文、印度文……
工作经验:一年试验室助理;两年银行讨债鬼;七年写垃杂混日子
身高:160cm
体重:有待减轻
头发:乌黑,但用脑太多,开始稀薄
年龄:不再青春,但样貌青春,思想开放得来又适度的保守
特长:凡事尽心尽力
缺点:永远觉得自己不够尽心尽力
薪水:除了三餐温饱,只要一个星期能吃一次KFC套餐就可以了
兴趣:游泳、打保龄球、不过最近喜欢到麦里之徒步(省钱嘛)
喜欢:储蓄钱
讨厌:逛街花钱买衣服(逛太久会想睡觉)
Bonus:老爸有200棵油棕树

嘿!这是找工还是找老公?!嘻嘻,其实都一样啦,找到老公就不用找工了!……

不要以为我开玩笑,我是真的失业了,唉……那天回公司收拾时,忽然希望永远走不到公司的大门,真希望这条路永远走不完……第一次发现公司原来那么近……




2 comments:

阿穎 said...

找工作的事,好好加油噢!
你行的! ^O^/

Anonymous said...

一定一定。我会努力。
原来来自陌生朋友的鼓励,是那么叫人振奋和感动。。。
谢谢你。

humhu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