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童梦奇缘

抱着同样期待的心情,
看了“神话”和“童梦奇缘”……

如果你身上只有七块钱,
呃……
看“童梦奇缘”吧。
不是因为刘德华,
因为这个故事……

其实,我反而最喜欢这个小男生的演出……


只是有点可惜的是,
突然长大的光仔,
还是流失了一点小光仔的神韵,
而渐渐变老的光仔,
反更显自然……

戏院内只有4个人(包括我),
之前,听说有朋友看了,
哭得好像猪头……
于是,
我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当猪头。

啊,憋得好惨~
直到听到身后一对情侣在吸鼻子,拉纸巾;
前面的男人摘下眼镜抹眼泪,
我终于放弃把鼻涕抹在披肩的念头,
唏里沙啦的抽出了纸巾~

建议大家找几个爱哭鬼,
一起去大哭一场吧!

哭完出来,
你会觉得自己是多么幸运,
继续努力做工,玩耍吧!

我也该去做工了!

心情指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戏院4人! 新加坡电影市道好低迷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行行好,去支持吧。

ah boo said...

老实说,依娱乐性,龙哥的"神话"会比较好看啦,但是以题材来说,或许华哥的会比较有新意,可看性就见仁见智啦.可以到十月八日的联合早报副刊,有关于"神话"的评论.

阿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