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05

占有未必是胜利

今天终于不能再忍受慢吞吞好像乌龟一样追剧集了,
哈哈……
本来还说很enjoy,
至少每天都可以期待,
但是,
我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最近社会那么动荡不安,
连我搭地铁,
见到人家背着大包包,
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不敢想象在他旁边,
万一突然“POOM”变成肉酱怎么办?……

于是,不要蹉跎青春!
今天飞奔到PK和TS,
没办法它们打对台,
就两间都溜进去晃,
其实我不喜欢做这种事……
虽然我是顾客,
就是不喜欢人家觉得我在比价钱。

说真的,韩剧还真不便宜啊,
随便就是几十块钱……

最后,
扑杀了“B型男友”、“玻璃花”和“巴黎恋人”;
三部都有李东健哟!
本来还想买“浪漫满屋”,
因为有“玻璃花”的金成秀配搭宋慧乔,
还是下次吧,
等跌价好了……

OK,买了70块耶!
钱包破大洞不说……
回到家,
本来要躲在房间,
用电脑enjoy“玻璃花”,
OMG!我怎么忘了!
我的电脑很挑剔的,
不是什么vcd都受,
可恨啊!结果只有“B型男友”Dvd能在电脑看……

拿着“玻璃花”兴致勃勃要到客厅看,
哎呀!是双音的!
我忘了,我的vcd机的遥控坏掉了!
(其实可以买一个新遥控试一试)
从去年到今年,
从保用没过期到过期……
我始终还没拿它去修理。

天啊!
为什么这样对我……
我好想马上看完“玻璃花”,
双声就双声好了!我忍就是了……

接下来我要做的,
也许是买一台新的vcd机了……
就因为遥控坏了?!

蚶蚶还真败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找universal remotes试一试嘛! 现在的多功能遥控器很聪明哟! 有些还有学习功能的

http://www.replacementremotes.com/

我也不知这网站有没有用

Anonymous said...

好的,谢谢提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