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聊点帅哥情意结吧。

最近很喜欢Blog废话,
哈哈,
这些本来是该写在日记吧……

可惜蚶蚶最近没有什么恋情可以八,
如果有的话,
两本日记都写不完,
现在翻开旧日记,
真的会给自己吓死,
怎么那时候会写这样的东西,
会有那样怪异的想法……

不知道是被韩剧影响,
挑起童年往事,
或是因为那张帅哥的脸,
想起一个朋友,
哈哈……
一个不适合结婚的男人,
一个跟我在幼稚园就认识,
去爱完全部女人,
只敢跟我说,
“你今天的短发很好看。”
然后,他结婚了。。。
就跟我说,
“怎么你还没嫁?”
现在,他离婚了。。。
却跟我说,
“找个人同居吧,不结婚也罢。”

我知道,他在等,
不是等我,
是等着看我最后会找到个怎么样的男人,
一个比他好?还是比他糟?
我真不明白他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态,
也许他认为自己太完美吧?
自负的男人,
每年见到他,
他似乎一年比一年年轻,
哈!朋友们都受不了他……
怎么可以不老?不土?难道就不能难看一点吗?
虽然他很积极的要当我的媒人公,
这是多么让人纳闷的事……
如果他不是那么恶名昭彰,
风流成性,抛妻弃子,那该多好……
虽然,当他从住处兜到新山来载我回家时,
亲口说他离婚了,
我还是不相信……
原来是真的,
心里暗爽半秒。
哈!
虽然我不是第3者……
嘻嘻,
不是我黑心,
这种男人是不能绑的。

废了一坨,
其实正题是,
什么样的男人堪称蚶蚶心目中的帅哥?
其实,
蚶蚶的人生观已经改变很多了,
以前凡是小眼睛的,一律死刑!
哈哈,
直到看到金成武和权相宇才开始相信,
眯眯眼在适当的情况下,
也是很帅地!

最近,蚶蚶发现自己特喜欢某类男生,
嘻嘻,列一列:

(1)酒窝
(2)side burns
(3)高鼻子
(4)非圆脸
(5)非秃头

当然还有N个因素啦……
但是,就以上几点,
已经要耗去大半辈子寻找了,
找到了,人家还未必理你呢!
别忘了,
内涵修养还没列入呢!

哈!缘分还真是难找,
所以找到的人,
要好好珍惜!

以后,
我一定要生个帅哥!
看来心态已经加速衰老了,
现在看到帅哥的反应是,
如果我有这样的儿子就好了。

好羡慕我堂姐,生了三胞胎,
都是男的!
哈哈,加上老公又是大眼帅哥律师,
三个一样脸的未来小帅哥,
好好玩!
一次赚三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