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口是心“灰”

刚赶完一些工作……
心情很low,因为接到要和人谈判的消息,
我已经很努力鼓励自己,
当坏念头一上脑,
我又马上跟自己说,
没事没事……

事实上,
每次事情都没我想象的糟糕啦……
因为我永远会把它想得很凄惨,
现在已经开始幻想,
到时要怎么使出六脉神剑,
再来个打狗棒!再补上一招九阴白骨爪,
再来一记降龙十八……
势必要将对方打垮。

何必呢?
但是我已经预演一百遍了,
我保证到时。。。我什么招都不会出,
永远浪费精力,
做N次的彩排……

真纳闷,
我想我最后,
还是使出太极拳比较实际,
这样比较无伤大雅,
好来好去……

神啊,
保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