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蚶蚶见到好多人~

凭大家给蚶蚶的第一个印象,
来说说自己的感觉吧~
一切感觉纯属个人,
如有不满恕不受理……

嘻嘻~

(1)阿颖:早认识了,其实她叽喳得很,但是人多的时候就很文静。讨厌!干嘛扮乖乖女~Jangan pura pura~哈!假正经~假正经~嘻嘻……其实她是个大淑女哟,斯文又有礼,男人们去追吧!

(2)疯子:这个xiao的,算了吧,一在女人堆中,马上就好像吞了兴奋剂,high到……哈!好处是,可以任女人差遣,坏处是风骚到语无伦次,没大没小,说自己是木村,是裴勇俊……还真是勇气可嘉!

(3)胡椒:超斯文的温柔女人(我怀疑是假相,她也很爱八卦地)哈哈,一般OL的典型,没想到她是我“酒窝”故事的支持者,有这样的读者,蚶蚶突然长出翅膀,开始飘飘然~我一定会趁考完试,好好把“酒窝”写完,以报答我唯一忠实读者的支持……蚶蚶好高兴能面对面和自己的读者接触,认识你真好!嘻嘻!马屁蚶。

(4)狂想曲:也叫阿宁,其实是第一次见面,很中性打扮,安安静静,原来是五月天fan ,虽然我不是,但是以后如果有机会看到他们,就帮你挖一点八卦吧。嘻嘻!

(5)小嫒:认得这个名字,但之前没留下特别印象;发现小嫒爱炒菜,哈哈!忙着不停炒菜,蚶蚶是懒人,抓了寿丝就往嘴里塞,是不是炒菜可以减低没话聊的尴尬呢?后来知道小嫒是制服人员,还真的呆了呆,难怪总是觉得自己在哪里见过她,也许真的是在某某病房见过吧。

(6)瞎瞎鱼:第一个感觉是,她有点象蔡礼莲,多肉版本……很亲切的感觉,虽然疯子做了一个下巴坠地的动作,我就是这样觉得,感觉是个很容易攀谈的一个对象。

(7)狗狗:疯子第一句就说,看!她很象狗!哈哈!是很kawaii的狗狗,有人说她和蚶蚶有姐妹脸,蚶蚶觉得她可爱多了,青春真的就是本钱,她对疯子的那句:我拿鞋子“懈”你!”,哈哈!马上觉得这个女生很有趣,果然,后来扮1900陪你聊天小女生look,还真的是维妙维肖!

(8)芦苇:哈!她可是瞎瞎鱼的姐妹脸,竟敢骗我她不是芦苇!比起照片中的她,本人青春可爱多多了!都说脸上肉肉的人拍照,本人永远比照片美一百倍!刘嘉玲,陈玉莲也是这样地!好尖的下巴,如果再瘦一点,那张蛋脸,一定变成瓜子,可爱的单眼皮女生(听说东健弟弟女友就是单眼皮的韩智慧),如果说找个疯子女版本,该是她吧,永远都是精力充沛的感觉,讲话不会累!还到处帮我留意小帅哥!哈哈!聚会少了这些人,真不知道要多少次冷场……

(9)蘑菇:一个完全不像蘑菇的蘑菇,很有老师Look的老师,因为和芦苇们一起发神经,反而忽略了正经的老师。嘻嘻。一副让人放心把孩子给她教的样子哦。好好老师look。

(10)壁虎:另一个被奴役的男生,就因为忌妒他只有19岁!可恨!怎么可以……唉,可怜的他一定是未老先衰(心态),哈哈!不去跟学校妹妹玩,来当大姐姐们的苦力,从开始时候的blur到后来和疯子混一阵,随即开始High了,正好遇上疯子提早告退,全场变成了这条壁虎的天下,不错不错,青出于蓝,懂得帮美女们提购物袋(被逼)在厕所外安静等待。想必将来必定大有作为,如果要写一本,“如何快乐地成为女人的奴隶”非壁虎莫属。虽然壁虎很年轻,但是他却比实际年龄要成熟……应该是我们这些疯女比实际年龄不成熟吧~嘻嘻~所以基本上,这象是一群平均20出头的年轻人在一起聚会吧!(偷笑)……建议壁虎以后干脆主修女人心理学好了。天啊,19岁~19岁我在做什么?那是我踏入社会的第一年……

哈!怎么10个罢了?
不是12个吗?
谁被遗漏了?
当然,
蚶蚶也给自己评一个……

(11)蚶蚶:吃了很多贝壳类海鲜,原来大家都不太吃。吃了超多冰淇淋,蚶蚶向来吃“不肥”餐,都不吃甜品的。最大的感慨是,我真的需要减肥!不是肥瘦的问题,觉得自己精神很差酱,没什么活力酱,本来要扎马尾扮青春的,后来怕太act cute,谁知道原来大家都很cute,下次我也要cute cute出现!挑战芦苇的16岁错觉极限!

哎哟,已经11点了,不聊了!

10 comments:

ツリちゃん☆ said...

蚶蚶的分析好detailed! 哈, 觉得自己该打扮女人点, 不然没男生要了:P 我也觉得芦苇看起来真的年轻到不相样 :P

大家一起 cute cute 再聚, 会不会吓坏周围的人? (长相超过20岁的不准出席!)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主意!那会是多么可怕的聚会~期待!
我倒是觉得不管打扮女人不女人,应该跟桃花运没有什么直接关系吧?有很多男生还怕死娇滴滴女生呢!其实,什么都是假的,喜欢你的话,Tomboy时候说你有性格,不喜欢的时候,小鸟依人一样被嫌弃~
蚶蚶头那么大,到少林寺当尼姑,一定很kawaii……哈哈,六根未净,怎么会去错少林!

壁虎 said...

壁虎是最后一个被分析的!蚶蚶想把最好的留在后面对不对?看得出来。。
而且还把壁虎分析的最长!
不过看了一下,写的好象话中有话,语中带刺。。。
(蚶蚶别想否认了,连壁虎绝顶的炒雪糕都没有提到!*怒*)

陈老师 said...

蚶蚶
你没算错啦~哈哈~当天晚上就只有11人~~ :)

Anonymous said...

蘑菇,是咯,是11个,我还去壁虎那边算过,免得漏掉~我想可能我把壁虎的尾巴魂算在内吧……可是那条在家的断尾巴……

壁虎,小小年纪就不要扮老头啦,虽然你样子不年轻了~嘻嘻……我是替你担心啊,青春苦短,不要浪费……哈哈!再说我捧场吃那么多冰淇淋,你可以偷笑了啦,蚶蚶向来不爱吃甜品地!哈!蚶蚶已经那么小甜甜,再吃甜品会变老甜甜~呕……甜得我都想吐了……
(其实,蚶蚶本来叫甜甜的,你不觉得蚶蚶和甜甜很象吗?……)
*休克*

蘆葦 said...

cute cute 再聚?呵呵呵,绝对没问题!我赢定了,act cute我最在行了。今天又去买了青春的服装了,嘻嘻!

帮你留意小帅,其实是借故在给自己物色,哇哈哈哈~

壁虎 said...

不会真想搞 cute cute 吧?
壁虎一定是最老的!

小甜甜蚶蚶,我要回避一下去偷笑了!=DDDDD

Anonymous said...

芦苇,我早看穿你的动机,看你色眯眯的猫样……唉,应该敬老ok。

壁虎,可以大大声笑啦,反正能老是好事,总好过英年早逝……=p

浪迹天涯 said...

夷?十二个人, 怎么只提十一个呢?

小嬡 said...

壁虎不要偷笑,小心中内伤!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