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牢骚蚶蚶


鸡蛋糕~下雨天~

好不容易,刚做完功课,
哎哟,老师也真是的,
说不准抄书本,
不抄怎么回答?

什么“腹直肌鞘是如何形成?”;
“腹股沟管又是如何形成的?”……
这样的问题,我除了抄书本,
还能做什么?
那些名词,那些位置……
不就是已经固定了吗?
反正就算我添加几个字眼“话说;正所谓;根据本蚶认为……”
这些词汇不是毫无意义吗?

老师啊老师,
我知道你生气那些敢敢影印课本,
剪贴作答的懒惰但聪明的同学,
还有那些把整个单元抄完,
勤劳但笨蛋的同学……

可我,
我是又笨又懒的蚶蚶,
我没抄完整个单元啊,
虽然偶尔抄错答案,
但我也不想啊,
要不我早当老师了哟!
人家天生笨拙嘛……
没辙呀!

嘻嘻,
其实老师是要我们消化了问题,
好好温习,盖着书本作答啦!
蚶蚶那么机灵可爱,
怎么会不知道老师的苦心呢?
但是蚶蚶没脑袋呀,
不看书找答案,
就什么肌肉神经都忘得干净溜溜了,
因为蚶脑袋都已经塞满了帅哥的大名了呗,
真是对不起老师……

虽然老师没东健弟弟帅,
但可说是和启柱uncle不相伯仲,
是个有才华的uncle!
拍拍马屁,
考试能不能pass呢?

唉,还是快快把骨头、关节、肌肉……
搞清楚吧……
真希望自己突然变大长今,
什么都不用想,就会回答。

*催眠*
我是大-蚶-蚶,
我是大蚶蚶,
我是大蚶蚶……
我是大头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