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05

老弟的眼皮

老弟昨晚call我,
以为他又看了什么戏,
要八给我听……
原来问我问“候”的候怎么写,他在打sms……
哎哟!Brother!
我手机晚上接受来电要收钱的啊!

不过,算他有良心,
记得老姐又要老一岁了,
问老姐要怎么庆祝……
老姐马上说:
“我最近迷上韩剧,我要那种可以打开的手机咧!”
哈!他又唧唧歪歪,
说我发“乔”了!
因为这个O2 mini是他帮我买的,
又开始投诉我的品味,
最后,建议我买Nokia最新的腕上手机什么的……
我说我腕上都是血脉,
要我辐射死啊?!
又废了一轮(浪费我的电话费)……
最后,我跟他说我在部落说,
要他割双眼皮,
结果……
他马上说:
“你给我钱,我就割咯!”
哈!这么爽快!
我可是真的不介意赞助他,
把弟弟打扮得帅帅是我的荣幸,
我只是不忍心他挨刀子。

其实,我弟可神勇,
小时候抱着轮胎就往大海冲,
他老姐却因为看到三角形的漂浮物体,
在沙滩大喊“shark!”……

长大后学了游泳又学潜水,
和3米长的string ray遨游南中国海,
他老姐当时还没把泳术搞清楚……

接着还说要跳bungee,要跳降落伞……

那,割双眼皮对他来说,
还真是小case吧!哈!
但是,我昨天却跟他说:
“其实,最近流行单眼皮了咧!那个Rain也是单眼皮,你吃香了啦!”

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变态老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