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无药可救

计划是那么完美,
然后乖乖实行……

谁知,
因为肚子闹革命,
去弄了沙拉来裹腹。
为什么要吃沙拉?!
因为沙拉,
我又开始salah(马来:错)了……

抱着一大盆沙拉,
边吃边看印度片,
(因为周末的电视节目真的惨不忍睹)
可这印度片是南方的印度演员演的,
唉,露乳沟也没用,
就是提不起兴致追看,
这就是合并后的电视台给观众的吗?
连印度片的水准也大跌……

还好有韩剧,
但我的“巴黎恋人”送去gai gai了,
虽说戏送走了,
但今早上还是不得不重看了一片disc,
因为和舅母谈剧情的时候,
发现自己昨晚原来错过了很多重要对白……
因为当时低头涂指甲油,
哈!
一直以为自己好像听得懂韩语,
事实证明,那是幻觉,
除了kamsha hamida, 还是只会 kamsha hamida……
刚刚学了 ah chia(加油),chotto hamida (对不起);
嘻嘻^不懂掰对吗^
还是要依赖自己的眼睛,而不是耳朵,
乖乖盯着字幕好了……

勉强看了印度片后,
懒虫发作,
刚做完1/4的功课,
又停下了,
拿着遥控,
乱转波道,
就是不肯去看书……
所以我说不要吃沙拉,
果然是salah!

一会,睡虫又来袭,
也不知道几点,
突然昏死沙发上直到天黑,
醒来,又饿了,
只好煮面吃,
吃了面又继续看Japan hour,
好喜欢日本的食物……

舅母回来了,
“巴黎恋人”也回来了,
舅母兴致勃勃诉说她看了两片,
里面如何的精彩,
于是乎,
蚶蚶受不了诱惑,
又开机了……

然后,
轮到舅母继续狂追,
蚶蚶也在旁边当啦啦队,
一起骂剧中贱人,
蚶蚶同时辅导开始臭骂我东健弟弟的舅母,
哈~

然而,
最该被骂的人是我~
明天的功课还没做……
*打哈欠*
我如果也遇到启柱该多好!


原来不用很帅,
只要够有钱够有型,
(虽然样子很uncle但是胜在整洁,
没有Uncle的邋遢*嘻嘻*
非一般uncle。)
一样可以很可爱~
这个人物太成功了,
完美的虚构品,
让女人发狂,
爱上老uncle,
够狠!赢了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