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心情过山车

啊~~~今天心情起伏好像过山车……


很早起来,
边看“巴黎恋人”边做早操,
这是给自己看戏的好借口,
因为我可以大声的说,
“我在运动!不是看戏啦!”
流了一身汗,好开心!

心情指数:★★★★

打算要开始工作了!

结果,接到朋友的电话,
“吃午饭?……”
“呃……”
拖拖拉拉,因为懒得出门,
于是说NO。
可后来想了想,
良心开始发现了……
这人怎么说也曾经请过蚶蚶吃饭,
好吧,我也尝试当个能够借出耳朵的朋友。

谁知,亲爱的朋友,
居然迟到20分钟!
而我这只蚶蚶早到了30分钟,
数学,大家应该会算吧!

心情指数:★★★

还好啦,
既然答应了陪朋友,
等就等咯……
蚶蚶还蛮能等的,
当然视对方是谁啦……
(朋友,你的荣幸呀!)

而,让我心情指数大跌的,
是另外一件事,
一个好朋友,
因为对我提起另一个朋友,
挑起了我的火气,
结果,我没来由的对这个好朋友,
说了一些不礼貌的话……

心情指数:★★

虽然她可能不介意,
但我非常在意,
难道因为另一个朋友无谓的一些举动和言语,
让我和这个好朋友的友情,留下裂痕吗?
好不值得!真的!
我不喜欢道歉,
但我必须道歉,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也讨厌那个让我做错事的朋友,
虽然他是无辜的……

心情指数:(-)★★★★

也许我根本不是一个好朋友……
唉,也许我没资格当一个好朋友,
太累了……

说到这里,
好朋友回复我的简讯了,
她根本不当一回事,
是蚶蚶想太多了,
哈!一直想做个对得起朋友的朋友,
可是,很多时候,
我却变成一个对不起朋友的朋友,
毕竟,一生人的时间……
朋友会变,我也会变,
bor bian啦……(方言:没办法)

心情指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