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防不胜防

事件(一)

为了部落聚会,
告诉自己要美美出现,
不敢碰辣椒,
不敢吃燥热食物,
免得带着黑豆冰见人,
结果,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那几口咖哩,
还是睡眠不足……
看来,又要爆出痘痘,
为什么我就不能乖乖闭嘴,
不吃辣会死吗?
明天还要吃胡椒螃蟹,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死……


事件(二)

约定好,
等舅母才一起看vcd的,
可是,舅母今天没回家,
空荡荡的一个人,
我又没来由的杀了5个disc ,
很努力的挣扎才没有继续狂追……
看了看日历,
开始有点昏了,
接下来的工作档期和考试贴得紧紧;
老师今天还考大家,
我这个没读书的懒虫,
当众作弊……
愧对祖先!
本想在考试,
拿个状元,
好吐气扬眉,
现在只求能及格就好了……


总结:

我为什么要把自己搞得这样痛苦?
当初不要贪钱,
现在不就没事吗?
开心上课,尽情看戏……

要那么多钱干嘛?
如果让头发快掉光了,
是有钱也买不回来的……
说真的,发线越来越白,
可怕极了!
我本来就很会脱发,
现在……我不要变秃头!

对了!要断绝所有味精和盐……
要马上行动!

好啦!又要熬夜(也会脱发)去读书了!
阿 jia!
忙完要报仇地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