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部落忧郁症

就要和陌生的部落姐妹们见面了,
不能说不相信有缘千里这回事,
因为部落,
让自己认识了很多本来不会认识的朋友……

可是,
蚶蚶突然又很纳闷,
这样真的好吗?


当初加入部落的目地,
是要发牢骚,是要胡说八道,
(当然,现在说错话要坐牢)
要在陌生人前说朋友的坏话,
要将自己和现实分割开来!

而,事实并不是如此,
在部落开张的时候,
都是认识的朋友来作客,
要说什么,骂什么,都不痛快……
(笨,另开一个部落咯……嘻嘻)

但,时间稍长后,
认识了一些部落朋友,
有陌生人来捧场,
觉得自己的生意有顾客,
有种莫名的满足感……

如今,大家要见面了!
部落朋友要变成了朋友,
这应该是很有趣的事情吧?

只是以后他们会以看朋友部落的心态,
有空来坐坐的形式出现在部落。

这样一来,为了形象,
是不是又要再收敛一点呢?
不喜欢被偷窥,
但又很想有人听到自己说出内心的话……

部落……
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
好像很自由,
其实处处被偷窥和监视的地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部落是怎样的地方对不同人应该意义都是不尽相同的吧! 对我来说它和playstation里的世界是没有两样的, 我们都只是虚拟世界里的虚拟角色只不过在playstation里我们都是由电脑软体拼凑出来的, 在部落却是由我们的文字拼凑出来的. 眼前电脑荧幕里的是我们塑造出来的虚拟假人假的世界, 把视线移开荧幕我们又回到现实的世界, 当然我们也可以从庄周梦蝶角度去看整件事情, 不过那是题外话了. 坦白从宽其实你贴自己照片上来之前我潜意识里一直都认为你是一人多blog的c2p尝试要以女性的角度书写发掘自己更多感性的一面, 后来发现可能不是这样但几秒我就调适过来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21世纪啦, 烟雾迷蒙的数位长路才刚开始叻,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想太多了。我怎么可能是c2p,别笑死他^^哇哈哈!

蘆葦 said...

没想到会让你困扰了。不要想太多,我上次见了那群疯女后,回来还是那个我,想写什么还是会写出来,回到网路一切如常,反而觉得跟你分担分享的人更实在了。:)

Anonymous said...

嘻嘻,不要不安,那只是蚶蚶一闪而过的念头,我还是会很开心的说,认识你们真好!要很act cute的说哦!谁叫都是一群小妹妹~只好陪你们act cute,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