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没有用地大人!

今天偶在灰礼oren的时候,
有个女人看偶灰礼到很爽,
也来灰礼,
然后被她灰礼的oren很不爽,
就跳楼到地上去,
偶一边灰礼一边灰头看她,
看她灰不灰去救那粒oren,
然后她好像素眼睛灰到pocket里,敢敢走掉去……
人家不猪道,还以为素偶灰礼到Oren自杀地,
突然,
一个小天使灰过来,
她看到偶和地上地oren,
马上伸手把oren素起来放灰去。
她看着偶,
偶很想告诉她,做地好……
不过,Oren不素偶弄灰掉地,
可是,偶好像白猪一样,
笨笨看猪她把oren放灰去,
然后灰掉……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次在电车里让位事件好像也是这样有苦讲不出口的感觉

Anonymous said...

哈哈……除了哈哈,还能如何?

Anonymous said...

也许过不了的只是自己一关, 在场别人其实也未必因为这两件事情想那么多, 蚶蚶是较一般人细腻得多很多的, 我是这样觉得, 有时会好奇像蚶蚶这样想象力丰富感觉细腻的人睡觉时候梦境究竟是怎样的? 应该很多彩缤纷天马行空吧? 有时忽然会有这种念头, 哈哈

Anonymous said...

嗯,性格分析蛮对的~已经开始揣测1024为什么部落不开张(是什么心态呢?)…1024应该不是本地朋友吧,电车(这里都没叫电车)嘻嘻~被陌生人这样分析蚶蚶,还是第一次,~我何止爱做梦,朋友还投诉我梦话一箩筐,真是失礼街坊。

Anonymous said...

部落是永远不会开张的啦! 我是那种严重缺乏自信又对网路世界莫名恐惧的类型, 独当一面在网路讲自己的心声感受这种事情, 我只有羡慕的份, 只能指望来世才有可能办得到的遥远理想来的...

申请一个部落只是准备万一有个同名字的出现时可以区分, 是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