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1, 2005

怎么帮老弟整容

提到让老弟整容, 蚶蚶又有怪念头了。

其实,我弟弟长得还蛮象颓废版加发福的“刘青云”。
虽然他求学时,跟我说他班上的马来妞说他象“李南星”。

不过, 我还是要残忍的说。。。
“Brother!Wake up!你老姐看过李南星,你们除了一样黑,
一样有点肥,一样爱买马票,一样是男人,基本上,没什么象。”

老弟,一直都羡慕他老姐的双眼皮,
哈! 老姐也蛮同情他,
虽然遗传了老爸的整齐牙齿,老妈的高挺鼻子,
也因为抢喝蚶蚶的钙质牛奶,足足长高了蚶蚶一个头以上,
可是……嘻嘻,却偏偏一对蒙猪眼, 双眼皮内翻!

其实,老爸本来就没双眼皮,
老妈的双眼皮也是后天戴眼镜后才形成的,
怪了,怎么他老姐会有天生双眼皮……

还是说重点吧,
如果要帮他整容的话,
Emm……
“刘青云”变“李东健”是大工程耶!













我倒是建议,整成右上图的仁兄还比较容易。
哈哈……
如果我老弟把脸整长的话,
还有点象……
不过,不知道他是谁咧?

唉,除了我妈咪,
我一家都是大饼脸,
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