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05

“恋人”结束咯!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老是打盹,
干脆……去看vcd啦!
结果又变得生龙活虎!

尽管天雷不断!
闪电闪啊闪的警告!
大雨哗啦哗啦乱下……
要是在甘榜老家,
老妈早关掉电视了!
不然,电视肯定被雷公劈爆!

说也奇怪,今天的天气不太对,
足足响了有15分钟的雷吧?
不知道又要发生什么怪现象?
还是快点把爱看的戏看完吧,
不然,突然死掉不是很冤?

之前说过,
自己不适合当影评……
没错,是不适合,
因为我看戏太多个人感情因素了,
嘻嘻~绝对无法理智,
除非我觉得那戏非常无趣,
我就开始乱分析,
挑纰漏……

不然,剧中说太阳是西边出来,
我也会点头说:
“是啊是啊!反正做戏嘛……”
非常double standard的一个蚶蚶。

“巴黎恋人”的故事虽然不是最棒,
但灰姑娘遇上了王子却是女生心中最完美的梦想,
就算剧情意料之中,就算过程虚假老土,
就算……就算知道这是骗人的,
那又如何?
生命中不能有的,
难道在电视剧里就不能好好幻想一番吗?
要看真实还不如看记录片,
嘻嘻……
蚶蚶就是喜欢剧中的许多小设计,
启柱搭巴士,
启柱学打简讯……
启柱为了苔玲学的一切一切……
当然,还有启柱的酒窝!!!


超喜欢其中一段,
苔玲哄启柱的戏,
虽然知道她一定会来个劲爆的把戏,
果然!被我识破!








但又如何?
我和启柱一样,
被她逗得温馨得合不拢嘴巴,
要是我舅母在身边,
肯定笑得象雷婆一样……

好浪漫~好开心~
看戏可以让人哭笑怒骂,
但我比较喜欢,这种温馨的感觉,
打从心里在微笑,
心情也亮起来……

我爱“巴黎恋人”!嘻嘻~
虽然对结局有点意见……
但,没有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