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一切还好

今天顺利摆平谈判……
其实,
都是自己在给自己压力,
想着怎么打死对方,
怎么攻击其弱点,
如何让他颜面尽丧!

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没EQ没风度没水准没格调……

但我还是不能自己的,
开始在背后放了某某冷箭,
后来想想,
人家也是讨生活,
可能根本不关他的事,
那我不是种下恶业?

今天让我吃惊的是,
一个我认为他很不喜欢我的人,
在我背后为我说了好话,
不能说为我说好话,
应该说,
原来他也不过是个忠恳的人,
起码他没有要我死的心,
也许他知道我恨他,
甚至我在背后会生气的说些偏激的话,
虽然,
我一直认为,
我和他是同类。
哈~
我学着不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