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4, 2005

“外出”

刚花了9块半,看了“外出”回来。

因为友人要看,
舍命陪美女。
美女说,觉得孙美人酷似自己喔……
哈哈,我还蛮认同,
只不过,美女也是聪明女,
所以头比较大……嘻嘻……
孙美人的就娇小多了。

不过,还蛮意外孙美人在戏里的大胆演出,
尺度还蛮大的,
想不到她也是有料之人,
说真的,看此片的最大的收获,
就是看到孙美人脱……

至于裴帅哥嘛,是很帅啦,
电影院里面肯定都是裴公子的粉丝,
闷到抽筋,她们也爽到抽泣(真的有人哭)……

演员举手投足想必都是导演的精心设计,
其中,裴公子用指尖弹烟头的动作,
若大的画面,这细小的细节,
却难以让观众去忽略……
蚶蚶看戏向来“粗枝大叶”,
居然也能发现这些细微的肢体动作。
*掌声*自我鼓励。

“外出”,
如果你爱裴公子,看!
“外出”,
如果你爱看半裸孙美人,看!
“外出”,
如果你想看肉贴肉,看!
……
如果你没有耐心,
爱心,怜悯心……
“Why 出?”
Stay at home看裴裴和孙孙的韩剧vcd啦……

指数:★★1/2

友人说既然这戏讨不了我欢心,
为何给这么多星?!
哈哈!她还真黑心!
一颗给裴公子,
一颗给孙美人,
1/2因为孙美人露乳(特注:没露点)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来斐勇俊还是现在式, 我真寡闻

Anonymous said...

哈哈,帅哥是不死地……又,1024行踪诡异,神出鬼没,不知道是何方神圣?

Anonymous said...

帅哥万岁!

何方神圣? 其实我只是一个平凡人, 绝对不是躲避狗仔队窝在家无聊而在网路打发时间的李东健, 哈哈

Anonymous said...

只要不是网络怪叔叔就好了,哈!最近治安不是很好。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