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4, 2005

霉心情

这一版显然因为阿颖而贴。基本上,我这种连拉个米田共也要讲究美感的人……没有酝酿个半小时,还真呕不出东西……最可怕的是,半小时后,我还是跟完美扯不到边,唉……这种自以为“完美”性格,通常害我把要贴的版,审查了再审查,深怕有什么“限制级”的不小心曝光……深怕祸从“版”出,终于明白为何某友人拒绝再贴……而转到地下部落去也。


现在的我正喝着咖啡,吃着鸡肉块,不敢吃饭,深怕“饭气”攻心,今晚不能开夜车赶工『在当廉价劳工』,虽然左边的肾脏正隐隐作痛……

刚才在乌节路,心情低落的游荡『廉价劳工的痛苦谁人知』……忽遇到了c2pid,嘿!他又跟美眉“行街街”『快报快报!』然而,我第一次发现他头顶竟然有光圈!噢!神啊!感谢你在我最需要男人的时候,看到他!

哈!我正好要请教这位博学多才的瘦子,哪里可以买到“贱男人”的书『基于作者没给本蚶广告费,特此不提书名』。瘦子果然没有辜负我对他的厚望,指了一条“发光的路”给我。

谢谢瘦子!我买到了!好好去享受吧,那妞很正哦!嘻嘻……

好了,不说了。我的咖啡冷了……

唉,冷咖啡就象我现在的冷心情,
伴随我度过冷冷的一夜。。。

45分钟过去了,哈哈,我还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2 comments:

阿穎 said...

呵呵呵。。
蛤蛤,^.^
真不好意思呀! 话说这是为我而贴!
不必感到那么压力啦。。就写你想写的。。
原来你是个完美主义者呀! 呵呵
啊。。对了! 你找到工作了吗? 加油!p^.^p

Anonymous said...

你见到的,还是没这么正的那一个,更正的还在后头,哈哈哈哈!!可惜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