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05

送礼物

测验的时间真的很短,好像上电视节目参加常识问答比赛。

转眼间……

5题选择题------------>看考官比划,分辨句子的类型
5题finger spelling--->看考官spell五个字
5题单字-------------->看考官比五个字
10题看句子---------->看考官比10句不同长短的句子
若缺席少过两次,可另得10分。

糊里糊涂,紧紧张张……
测验很快就结束了,根本都不超过半小时。
[*注:小测验是不需要学生比手划脚的,所以我们的“真功夫”要在两次测验后的考试,才能派上用场!哈!]

呼……
可以松一口气了!咦?色婆娘愁眉苦脸……

『我刚才有很多漏了写……』
『不是吧……』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平时叫她多跟我一起练习,她说不要……
我倒是觉得,这次测验我已经尽全力了,嗯,都是学过的啦。
……我还嫌太容易了,不够挑战,没得发挥?!
[哇,骄傲是会有报应的!]

放心,要及格不是问题!
若无意外,应该会满分吧……
[当然,我不敢告诉色婆娘……]
离开学校后,已经很久没有试过这种虚荣的满足……

下课前,帅哥老师特地来探班,问我们还OK吗?
然后,提醒我们下星期最后一堂课,一定要全部出席,
因为他有礼物送给我们……

礼---物?!!

老师!你…你真是本世纪绝种的老师了……
我只记得以前读小学,老师才会送礼物给学生;现在多数也是学生送给老师……
天啊!人那么帅,心那么好,礼那么周到!
要送礼物给我们!
真的是感动到……

好!我下个星期,风雨无阻!一定报到!
亲爱的老师!
我也有礼物送给你!
就是我的100分。
[蚶蚶心里是这样以为……]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