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05

演技不够

一星期过去后,到了上第二堂课的时候了……

我已经在家苦练了每个单字,确保自己不要在帅哥老师面前丢脸。
可是……
我和色婆娘今天突然发现,原来我们严重缺乏演技细胞……

『比Happy的时候不要苦瓜脸……』
『不对!要发自内心的微笑!……』
『不行!不够自然!……』
『再来……』
『哈罗!现在是比sad了,不是刚才的happy…你怎么还笑?…』

原来有性格分裂问题的不是帅哥老师,是我们!哈!比着sad嘴角却在笑,比着happy脸却臭臭。

后来,老师要大家轮流起来比,蚶蚶最神勇,第一个毛遂自荐起身表演!因为其他的句子不好比嘛!

哈哈!当然,其他没水准的跟屁虫也有样学样!老师也不是猪,马上阻止这种不健康的行为!

于是,第二次的个人表演时段,老师第一时间说,由他来选句子给我们比……我比了一个表情蛮复杂的句子,聪明如我,当然顺利过关,嘻嘻!我想老师也一定是看出我的天资,要好好栽培……

『你比I LOVE U,U LOVE ME?……』
本来还在暗爽的蚶蚶忽然一醒!
『谁?谁被令比这句?!』
原来是色婆娘!
『记得要强调那个“问号”知道吗?』
结果,眼红的蚶蚶就目睹着色婆娘对帅哥老师,比了又比……
『喂!你是猪啊?!一句这样简单的句子需要NG这么多次吗?』蚶蚶心里暗骂
『不对不对,你要表现出“问号”的感觉,要有向对方询问的感觉……』帅哥老师耐心地在教导着扮猪的色婆娘
『什么破烂英文,U LOVE ME?……干脆问 DO U Love Me?就算不强调“?”,也明白啦!』蚶蚶又在暗暗诅咒
『Stop it !!!』蚶蚶几乎就要站起来,象小叮当一样,变出三个感叹号,砸在色婆娘头上!


{手语小老师}
我们常会因为人家表演得精彩,而拍手欢呼,但对有听觉障碍的朋友来说,拍手是无声的;所以,当你去看他们为你表演的节目时,与其鼓掌,你只要张开手掌,举起两手在头的两侧,不停的转着手掌(好像在说“没有”的动作),台上的他们就知道,你是在为他们鼓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