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05

帅哥老师(完结篇)

好了!答案揭晓……

话说我跟帅哥老师正谈得兴起的时候,忽然!
一颗豆大的物体飞扑到我嘴边,就在我梨窝的那个位置(基本上我没有梨窝,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想象物体降落的位置,嘻嘻!)

我和帅哥老师都楞了楞……

就在这千分之一秒里,我脑筋已经闪过了无数的念头!

那是什么?!
是口水!
抹掉!
老师会不会尴尬?!
他看到的!
不抹掉怎办?
他帮我抹!
他怎么还不反应?
怎么还不说话?
怎么还不道歉?
我自己抹,会损他面子?
会让他难受?会害他没台阶下?
怎么抹得自然?
怎么令大家不尴尬?怎么……
怎么我突然还想变成壁虎,变成青蛙,变成“一见发财”……
伸长舌头舔掉它!(恶!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

后来友人笑我说,你应该用手指抹了它,再吮手指……(吐!)

唉,你们一定会说,喷到口水不就抹掉咯,何必想这么多?
没错,那确实是我平时做的事,
我甚至会说:

『喂!你嘴巴漏风啊,胡椒粉乱飞!』

然后,毫不犹豫拿出消毒药水,当着对方的面,一脸厌恶的抹掉它!

可是,这次情况不同嘛!
善良如我,温柔如我,贤淑如我,腼腆如我……
总之,我怎么能在帅哥面前,破坏形象?
让对方觉得尴尬,愧疚,不安……
那可是会“折寿”的!哈哈!

结果,我居然若无其事,任由那豆大的口水在我“梨窝”上停驻了三秒,然后不经意的托着下巴,思索着和帅哥刚才讨论的话题,顺其自然的把那豆大口水抹到了手指上……

哈!原来我也有急智……

我突然很想知道帅哥心里怎么想,
为什么他不先主动说声sorry,那我就会笑笑说:

『哦,没关系……』
然后,掏出纸巾,斯文的抹去那滴口水……

当然,我更希望的是:

『噢!对不起』
『没关系。』
『我有纸巾。』
『谢谢……』
『来,我帮你……』

哈哈!口哨声四起~~是嘘声吧?嘻嘻……

也许当时他也吓呆了,
也许他也有无数念头,
也许他根本不以为然,
也许……
已经没有也许了@_@


《完》


2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也许, 后来帅哥唱了这首歌. :-p

(刘文正/张艾嘉)- 也许
(口白)也许 也许要忘了你
也许 也许还不如不相识
(唱) 也许 也许能在梦里相会
噢也许 也许从此海角天涯
也许 也许我们俩相处时
了解的不够分明
噢也许 也许没有把情意表露给你
也许 也许能在梦里相会
噢也许 也许从此海角天涯
(重唱一次)(口白)也许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也许那也只是也许而已……

humhu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