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测验进行中……

唉,作弊……
开玩笑!
考官一个动作接一个动作,好像表演para para 一样。
我们又要看,又要写,又要记……哪里有时间作弊?!

说到测验,不能不提一提它『残酷』的计分方式……

当你把一句有10个字的句子,写成只有9个字的时候,哈哈哈……
赶快求神拜佛,保佑你是漏掉了最后一个字,因为这样你还可以为每个写对的字得分,也就是说,至少有9分。

但若你漏掉的是句子的第2个字……

哈哈!Game over!句子后面那些全都变成蛋!
所以,宁可写错,也不能放过!

最怕就是,有些考官不肯让你边看边记录,要你乖乖看完整句才可以开始写。不过,我想他们也是一番好意啦,免得你低头写时,没看到一些字,而把它们漏了。但我通常是眼睛看前面,手拿笔在纸上做记录,不懂或看不清楚的字,我就划一条线留个空位,这样才不会漏字嘛!
*听说高级班,是不准这样的……我是初级咧。

还有,我们要考得70分以上,才能顺利升班哦!
听友人说,其实应该要考到90分以上才算真的理解自己所学的,那以后升班也比较容易跟得上进度……

我能考多少分呢?
考官的手一停下,我握笔的手赶紧开始动起来……
尽量少写错字,因为根本没时间让我涂改错字,考官的手又蠢蠢欲动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