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05

绝症!懒!

想好今晚要吃海鲜河粉,虽然那个卖海鲜河粉的那天坐在椅子抓脚趾,不过,那是那天的事……好,决定!不管他今天挖鼻孔还是肚脐眼……

这叫『饥不择食』吗?(是不太贴切),应该是『坚持到底』…… 反正人家就是想吃河粉嘛!

结果,下起雨来……天要玩你,真的是不需要理由……

没关系,如果等一下雨不停,我就撑伞(不然发明雨伞来干嘛)! 有本事就跟我下冰雹啊!事在人为!老娘今天就是要吃河粉!好不容易才克服那个抓脚趾阴影,今天一定要吃到海鲜河粉! (奇怪?明明是受不了那个抓脚趾画面,为什么自己还是很馋,就是要吃……难道有降头?连老天都下雨不让我去买……)

好!我去别的摊位……可是那边比较便宜……怎么办?……哎呀,海鲜还新鲜吗?鸡肉河粉?福建面?

就是挥不去那个黑黑的味精酱油汁在脑海翻腾的画面……

天啊,我怎么把青春都浪费在一包幻想中的晚餐上…… 这就是为什么我早上电脑开到现在,尽做些有的没有的,答应人家今天交货,现在还有四分之一在赶…… 要死!还有时间在罗罗索索!

『很懒啦……』
『没有灵感啦……』
『很累啦……』
『肚子饿啦……』
『还有时间啦……』

……千千万万的理由 只是更加突出我是条大懒虫!
OK,我知错了,马上忏悔……神啊!求求你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忽然,神迹出现……

『喂,蚶蚶啊,老板明天有事,没空开会。』
『是…吗?!哎唷,害我今天赶到要死,饭都没吃……』
『那你去吃饭,反正后天才要谈。』
『OK,那我后天才交货。』

盖上电话。YEAH!神啊!你真是灵啊!
然后,关了电脑,开了电视……
啊,今晚真的要吃那摊的河粉吗?
现在是六点,我要去吃晚餐咯!河粉?!

我到那边再看情况吧……

明天,还会有神迹吗?!
……明天可能是GUAN YIM MA值班咧。 听说她慈悲为怀到不行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