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05

帅哥档案

嗯……
为了保有小小的情感隐私……
(其实还真的害怕让帅哥老师知道我在心里的这些狂想曲……)

所以,还是收敛一下自己的花痴情绪!
直接揭晓答案,至于小侦探蚶蚶的查案经过就省却了。

帅哥小档案:

血统:爸爸是马来人,妈妈是华人,道地新加坡人
婚姻状况:有位马来未婚妻
(她也会手语,是聋人学校的老师,还会法文,哇!)
语言:马来语、英语、手语、会听华语(色婆娘知道后,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想学语文:日文、法文、韩文
喜欢看韩剧,可是只会看有英文字幕的(因为不会认华文字-可怜!那蚶蚶干嘛怕他看到部落?哈哈哈!自己吓自己是蚶蚶每天必做的事情。)
喜欢韩星:宋慧乔

当然还有一些有的没有的……

不过,地铁内却发生了一件我毕生难忘,也很尴尬的事。
我后来告诉了同事们,大家都快笑死!
你们也来猜猜看吧!我保证你们猜不到!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我和帅哥老师正谈得高兴的时候,忽然,帅哥老师他……

猜到蚶蚶请你去BISHAN吃蚝仔面线一碗!讲骗话的是乌龟!
因为你们一定猜不到!哈!




1 comment:

阿穎 said...

老师发现自己忘了拉拉链? 哈哈 @__@ , bin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