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05

我的命

今天突然在想……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妈不嫁我爸,
我爸不娶我妈,
那我爸的孩子是我,还是我妈的孩子是我?
只怕根本没有我的存在,
那我又会在哪里?
突然觉得自己很渺小,却又很伟大;
渺小因为在地球上,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但在我生命的世界里,我却是主宰一切的主人;
除了生老病死,天灾人祸,
“我”
就是另一个可以主宰我生命长短的力量!
一直觉得老天是个吝啬鬼!
它给了我们结束生命的能力,
却不传授我们延长生命的秘笈。
如果,
生命就是老天户头里的钞票,
那身为人的我们,只要支出的越少,
老天就收得越多,
最好我们半路自杀死掉,
整条命就这样被没收掉!
所以,
如果你有结束生命的冲动,
请三思,
不要便宜了吝啬的老天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