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5, 2005

苦命未成年(NC16)

记得菜老曾经在报刊上把自己比作“流莺”。哈!这形容真有趣!我现在却觉得自己是个被诱拐的未成年。。。

话说,未成年认识了姑爷仔,一时贪玩,跟了姑爷仔去见鳄鱼佬。姑爷游说之下,未成年因为想赚钱买花戴,又在姑爷仔甜言蜜语的怂恿下,终于下海了。 而未成年的恶梦就开始了……

(以下对话内容绝对健康,请用一颗纯洁的心去领会)
『我第一次,不知道行情。』
『一个小时100,半个小时50,我们没有合作过,我向来给40』
『不是说50?』
『没有,40』
『这……』
『我赶时间。』
『好吧。那你要什么pattern?』
『随便你自由发挥。』
『这样……』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xxxx
『呃……钱』
『你刚才的pattern不太对。』
『是你说随便的。』
『可是你刚才的pattern都错了。』
『怎么可能!你本来不是这样讲的,你说什么都OK。 』
『重来重来,不是这样的。你根本不了解。』
『那,我要100。』
『40。』
『50。』
『40。』
『999,我未成年!』
结果,未成年被海扁一顿,被注射毒品,被软禁起来……


未成年是不是比流莺要惨?未成年等着警方的解救。流莺至少是为了花花绿绿的钞票沦落。未成年只是因为贪玩。谁去报警救救她吧!在她还没有得爱滋身亡之前。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终于有一次听懂你在说什么了,呵呵!!!

Anonymous said...

老天啊!你居然在我最不想人家听懂的时候懂!!!你到底是什么构造?!

humhu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