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05

当女人偷看男人……

题外话,终于发现那天部落出状况的真正原因!
原来我有篇写了太多太长的英文字,结果那些“鸡肠”捞过界,去了隔壁的side bar,所以,当text size缩小后,“鸡肠”自然被扯回来,于是看起来,就好像没事一样;害我误以为是text size的问题,其实关键是那坨“鸡肠”……。CSI任务成功!

『我肯定是钥匙圈……』
『干嘛戴钥匙圈?』
『要你死心咯!』
『我?』
『谁叫你上个礼拜,I LOVE YOU那么多次,吓到人家。』
『神经!』
『我知道了!他会听华语,听到你说他没有戴戒指,今天戴给你看。』
『不会吧……他会听华语,我们之前说的gossip他不是都听到?!』
『…………』

终于,我还是比较倾向于相信,那是他的定情信物……钥匙圈?!

『不然,我送他一枚金的啦。叫他选我好了。』
『你不是说,不做他四分之一的女人吗?』
『emm...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啦!』
『起码他肯戴戒指……』
『是钥匙圈!』
『ok, 钥匙圈就钥匙圈啦,不象那些已经结婚的,戒指不戴,还到处跟别的女人吃饭……』
『把老婆丢在家里!』
『你也知道啊。』
『事情都通天了啦……嘻嘻』


就这样钥匙圈就不了了之……


后来,发生了“SARS”事件,结果学校停课了一段时间。
直至疫情稳定后,大家每天上课还是要量体温,以确保安全。
而蚶蚶又有了重大发现!就在一次量体温,登记身份证号码时……
啊!

原来老师跟我是同年生的!
哈哈!我是年底baby那就是说,他还比我老……

『excuse me, 这样有什么好兴奋的?』你一定会这样问吧?
『well,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把发现告诉了色婆娘后,她也是没来由的兴奋一番。
哈!够无聊吧!
没办法,帅哥都会让女人莫名失控,我这种算收敛很多了啦。

如果你没有让女人为你失控过……嗯,应该明白缘故吧……
问题是让女人失控的男人,通常都没什么空应酬那些失控的女人……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