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05

收礼物之成绩揭晓

来!蚶蚶教大家比手语的数目字!1伸出食指;2加一中指;3收无名和尾指;4藏起拇指;5露全手指;6“对天发誓”尾指碰拇指;7是假兰花,无名按拇指;8扮成佛主,中指碰拇指露出“兰花指”;9是OK指,食指按拇指;10竖大拇指,摇摇你拳头,GOOD!
怎么样,一手就能比完1-10。好玩吧?

到了收礼物的日子了!

今天是最后一堂课,帅哥老师说先上两小时的课;最后一小时,才拿成绩,收礼物,如果不及格的话,就要马上安排补考……

不过,我们比较关心的是帅哥老师是否会成为我们升班后的老师……
结果,帅哥老师说『NO。』
他只是负责初级stage 1的学生,而且可能不会再在星期天教课了。

~哦~天都黑了我要怎么睡~ 哦~心都碎了你要怎么赔~ 爱都破了,你要怎么给~~~~

突然,阿杜『撕夜』的零碎歌词在耳边回荡…… (应该是『撕夜』吧?……随便啦,只要表现出撕心裂肺的感觉就对了!)


终于,老师拿起一个文件夹……

『一个坏消息,一个好消息,你们要听哪个?』

『吓?!不是吧……』

『这是什么意思?』我和色婆娘,不!是全班都楞住了。

『坏消息?好消息?』 这次老师没说话,是手语。

众人看来看去,最后还是老规矩……

『坏消息。』

老师对我们的回答并不意外。

『嗯……班上没人一百分。』

『吓。。。怎么可能?』蚶蚶疑惑、纳闷、困扰……

但,除了蚶蚶,班上还有另一个人反应更大! 因为她平时表现已经很出色,是大热门!是老师的『爱将』,看得出老师似乎把100分的重任交托给她。 本来要给老师一个意外惊喜,看来惨遭意外惊吓的是我自己……

『好消息是,全班都及格。』

班上传来欢呼声!

『好险……』色婆娘已经开始感谢满天神佛。

大家轮流取得了自己的成绩,因为成绩是收在信封里,所以,在打开信封时,可以透过白色的信封,隐约的看到里面的分数……
猜猜我几分?色婆娘应该是76分(若我没记错)咻!危险过关!
至于我呢!自己看吧!

Posted by Hello 不好意思,打灯太烂了!我又不会用Photoshop补救……

哈哈! 那个老师的『爱将』,得96分! 她已经追问老师自己哪被扣分,老师说他有看过她的考卷,也大略的解释了她的错误;然后,惋惜的说其他班有100分,本来我们也有……
在说我吗?!!
他向我和色婆娘望来!似乎也等着我的询问……

Emm……老师,不好意思,低调是我人生座右铭,谦虚是我做人的宗旨,保守是我秉持的东方美德,正所谓人怕出名猪怕肥…… 哧!我又在说什么废话?!

只见老师的『爱将』向我和色婆娘望来,友善的“比了比”,色婆娘还Blur blur 地望着……

『她问你几分啦。』

『吓?我76而已,不要讲啦,很漏气的……』

『那倒是,我看班上你可能是最低分了……』蚶蚶的心声。

因为看见其他人比来比去,不是比8就是比9。 于是,蚶蚶为了不要让色婆娘“下衰”,伸出了手,比了两个OK。

『吓!你干嘛比33分,你不是……』

『猪头!是9…难怪你…』

话还没说,『爱将』和她的副将们,已经起哄!

『哇!99分!』

唉,我都说我要低调了,你们怎么还……
虽然我一直想大声的说“ 我就是班上的状元!
哈哈哈! 利用手语回答的好处,就是低调得来又有高调的效果!
嘻嘻。

待续 >>>

1 comment:

luxy said...

恭喜老爷,贺喜夫人!!!!!!
九九代表常常久久喔!!!!!!
和帅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