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05

乱讲话

想要去买晚餐,外面却下起雨,啃两片面包再说。嗯,写一篇再说……


前两天心情很糟糕,因为改稿改得血淋淋……当然还有听到一些不想听的话,我真佩服自己可以笑眯眯的全盘接受,委曲求全,死猫丢来我就吞,没完没了,原来自己的胃真的可以大如宇宙……

后来听到第2稿过关,整颗心都松下来了;结果,对方跟我说,他们血淋淋的定义是3或4稿还不行。如果是这样,我会自断手臂,隐居深山……

唉,如果卖身不会受到世人所唾弃,应该要比卖文好得多吧?哈哈!堕落是需要勇气的。真的不想有一天,我会光荣的说,

『我为我毕生追求的兴趣而死』

吐!这是莫大的耻辱,做工做到累死,我还不如在工地发生意外横死来得轰轰烈烈,还有意外保险赔偿!

我已经预见,我的未来会得癌症或肾脏衰竭,而且是非常可能因为我在旧公司时种下的祸根,但我将会自己承担一切的医药费,到死那一刻。

是哪只猪说要爱公司的?

麻烦叫它滚出来!我要一口一口吸干它的猪血!

我保证,我的命运最终会在我自己手上了结(是慢性精神分裂至人格分裂最后脑袋分裂脑浆涂地),因为那天看八卦新闻,范文芳说她颈上有痔,若不点掉,会自杀死。老天,我颈上怎么好学不学,学人家长痔!

今天有点灰(但是心情蛮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