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8, 2005

伤心河粉


Posted by Hello

最后……我吃了河粉!不是抓脚趾的那摊位,而是去food court买的鸡肉加鱼饼河粉。嘻嘻,因为顺便去还图书。 可是,不吃就算,越吃越不甘愿……原来只是把冷冷的河粉抓出来,淋上一些浆糊就算了!河粉连下锅的机会也没有!
怎么不是我梦想中那个火候很够,有点焦黑的河粉,还有那热腾腾的黑色味精酱油汁呢!

鱼饼很腥,河粉冷冷,浆糊只有胡椒味……我真的很饿,所以,还是吃个精光。

注意右上角,那一堆绿色物体!这是唯一安慰我受伤心灵的青辣椒。唉……

哦,还有,他们没有因为我打包而多收两角……
但这样的水准,没有收,我已经觉得亏了我的命!

2 comments:

阿穎 said...

我比较喜欢吃家乡的炒果条~ 嘻嘻 ;p

所谓的河粉,我称为(炒果条"汁"的)

所谓的炒果条,我称为(炒果条"干"的)

哈哈。。好像你不懂那样! (不好意思) ;)

Anonymous said...

是你自己发明的吗?
我还懂啦。嘻嘻。

humhu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