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05

哪象文件夹?


Posted by Hello看!这就是我的手语字典的actual size!
怎么看都不觉得象文件夹嘛!

不过,为了不想让有点象*梁静茹的阿颖失望……
*阿颖部落曾出现一张和梁静茹相似度70%的照片,哈!难怪那段日子她选播梁姑娘的歌……

以下是我阿姨煮的“马可罗尼”,送给你解馋吧!
我特地找了个*美美的盘子来盛的哦!
*其实也不是很美,只是如果你看到我用的盘子后,嘻嘻,这个盘算是“国色天香”了呗!

其实,这是我zoom in的照片,实际上,只是我的1/4早餐!
嘻嘻……阿颖姑娘请慢用……


Posted by Hello

4 comments:

阿穎 said...

一张和梁静茹相似度70%的照片????!!!!

which one oooo ? @____@

阿穎 said...

thanks for the 马可罗尼!

2 big fish balls ya ~ yum yum yummy! ;P

Anonymous said...

那张眼睛大大看着镜头的照片咯。和甜品同一系列的。

humhumfan

阿穎 said...

相像昧? 哈哈 。。 ;p

目前只有你说像耶~~ ^.^